嘤嘤南韵

期待与光相逢。

看置顶是人类一大美德。头像是约的稿噢。

【周叶】祸害是会遗传的


◎俩人娃的故事。ABO背景。

◎无逻辑爽文



   
   
—————————————————————
   
  
   
   
   
   
   
1.
   
大家好,我叫周烨,高中狗,坐标S市。
   
我有一个双胞胎妹妹叫叶珘。
   
呵。
   
这名字可不跟起着玩儿似的吗。
   
   
   
   
2.
    
所以说你们大概看得出来我那俩爹是有多秀了吗。
   
没错是俩男的。一A一O,一个姓叶一个姓周。
   
我说我和珘珘从小吃到大的不是米饭不是零食而是狗粮你信吗?
   
亲爹牌狗粮,纯天然无添加,不含香精防腐剂,你,值得拥有。
   
我呸。
   
天知道那俩四十好几的老男人怎么能那么腻歪。
   
   
   
   
3.
   
就比如。
    
每次推开家门都会看到他俩在各种地方腻腻歪歪比如一起做个饭或者葛优躺在沙发上看电影。要不就是爹不在家的时候一推开门看到爸双眼发光到底走过来看清是我俩瞬间呆毛就蔫了。
     
爸你要不要把对你亲生儿子和女儿的嫌弃表露的这么明显?
   
行,这个家,爹最大,然后是爸,再然后是珘珘,我是食物链底端的那个。
   
还有。 
   
元宵节中秋节端午节国庆节父亲节母亲节他俩生日甚至我俩生日,我爸都会露出他那可怜巴巴的小眼神把爹连哄带骗的拐出门然后转眼微信给我转了五百块钱顺便附上一句“自己解决”。
    
不过不得不说我爸长得是真的好看,惨绝人寰的那种,与实际年龄严重不符的那种。我要是爹也拒绝不了爸那各种卖萌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小眼神。
    
至于我爹,长得也OK吧,如果他能像叔叔一样好好收拾一下自己的话还是会帅出天际的。
   
所以我果然是完美继承了他俩的优秀基因。
   
不接受反驳!
   
   
   
   
4.
   
咳。
   
跑题了。
   
他俩过分吧?过分吧!
   
所以每次这个时候我和珘珘都会悄咪咪掏出电脑窝在空调房里吃着外卖然后——
   
打上一整天的荣耀。
   
爸和爹不知道我们在玩游戏,毕竟我俩一直是乖宝宝的形象在他们眼里。 
    
不过荣耀这个游戏也真的是神奇,二十多三十年了居然还保持着不错的话题度。
    
我俩去试了试然后就莫名其妙的一直玩着了。
    
我玩神枪,她玩战法。
   
嗯?为什么选神枪?
   
帅啊!谁还没有个中二时期呢?看轮回那个什么一枪穿云,双枪耍起来多帅啊!
    
至于珘珘为什么选战法……据我所知,她有好多不同职业的小号那天无意间爆出来一个橙装战矛她就顺着玩起了战法。
   
   
   
   
5.
   
我俩那段时间经常在某站直播双人竞技场。
   
竞技场是次要的。主要是秀妹妹。
   
这是来自从小吃狗粮吃到大表示自力更生忠犬妹控哥哥和傲娇兄控妹妹也能秀的起来。
   
嘘。这话别让叶珘那丫头听见。会出人命。
    
那我俩的颜值摆在那技术还算得上高玩可不吸引了一大票粉丝吗。
   
不是我吹,我俩的技术真的很不错,神枪和战法的组合血洗竞技场,胜率百分之八九十。
   
至于后面为什么莫名其妙变成了四五十就难以言喻了。
   
   
   
   
6.  
   
故事要从那天说起。
   
我和珘珘打开荣耀和直播间,看见了一个好友请求。
   
ID是“相顾无言”,一个神枪。
   
我定睛一看。
   
哟,这不是我们三界六道精英一团那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团长吗?
   
这位团长在工会里是一个很迷的存在。
   
上线的频率超低几乎就没有人能抓到他,就算看到他上线也没有看见过他讲话,带团打boss刷副本听团里的老人说也就见过一两次,就连管着团里所有事情的副团都摸不清他的底细。
    
但是偏偏这人,挂着精英一团团长的名字一挂就是好多年,从来没变过。
     
这可真是稀奇。
   
于是我天真的同意了。
    
“竞技场?双人。”那边很快发来消息。
   
年少轻狂不谙世事天真无邪涉世尚浅的我。同意了。
   
对面也是神枪和战法。
    
但是!
    
这他妈是我知道的神枪和战法吗!原来神枪可以近战的?!战法远攻也不是问题?!他俩还有什么做不到???
    
   
简而言之,那一天,我和珘珘在几千粉丝的注目下,被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5.  
   
太惨了有没有。
   
在那之后,我和珘珘的竞技场之路可谓是波涛汹涌。
    
我们先后被自带文字泡的剑客和看透一切的术士、走位风骚的魔道和拎起十字架暴力输出还能奶得稳的牧师、炸翻显卡的弹药和放荡不羁的狂剑、粗狂狂野的拳法和始终让己方血线保持在百分之八十不会波动超过两个百分点的牧师、极其流氓的流氓和极其猥琐的气功师等等奇怪的二人组合轮番摩擦了一遍。
   
    
胜率成功的降到了百分之四五十。
   
甚至想要卸载。  
   
我发四如果当时我知道那些人都是谁就绝对不会傻乎乎的开着直播来等被虐。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个盛世啊。
    
   
   
   
7.  
   
所以当时的我果然还是太年轻。
   
高一暑假的时候,我和珘珘分别接到了好几个战队的试训邀请。
   
我们两个合计了一通,还是想去看看。
   
于是我们怀着忐忑的心情把两份轮回战队的报名表递到了爸和爹眼前。
   
我以为他们不会同意。   
    
谁知道他们淡淡的看了一眼爸就说了一句“想去就去。”
  
然后爹小声嘟囔了一句“为什么是轮回?”
   
他们看起来居然。好像。有点。开心的样子?
   
莫非他俩也是荣耀粉只是我不知道?
   
诶他俩为什么对我和珘珘玩荣耀一点惊讶都没有??
   
好久之后我才知道当初他俩早就看到了寄过来的邀请表,还赌过我们会选哪个战队来着。听说爹还为我们没有选兴欣愤愤不平了好久。
   
呵。
   

   
为什么是轮回?
   
我要是说从一开始我俩看上的就是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会不会太嚣张?
   
   
   
   
8.
   
我们在训练营里只待了暑假和寒假两个假期,就被叫去问了有没有准备签约正式加入轮回战队并在下一个赛季出道。
    
以及,接手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轮回的双核心,以及正副队长二职。
   
事物有兴必有衰,那时的轮回,就处于“衰”的那段时间。虽然说轮回战队是五冠加身的王朝战队,但苦于一枪穿云一直没有亮眼的接班人,从第二任使用者手里下来以后就再也没有过那么耀眼的成就,战术核心也慢慢向一叶之秋偏移,而现在,刚刚好一枪穿云的第四任操作者的合约马上到期,一叶之秋的第三任操作者也走向职业生涯的末期,轮回战队就做出了这个大胆的决定——让我们两个披挂上阵,看看能不能给轮回带来一个新的局面。
     
   
我犹豫了。
   
看得出来珘珘也犹豫了。
    
老老实实学习,然后高考,还是疯这一把?  
   
  
   
  
9.
   
那天回家我们跟爸和爹说了这件事。
   
我看见爸和爹愣了一小会,然后笑着对我们说:
   
   
  
去追逐你心中真正的荣耀,就好。
     
   
   
他们的眼睛好像有点红,不过我没有在意。
   
   
   
   
10. 
   
我和珘珘,正式签约轮回了。
   
因为是未成年人,合约上要有监护人的签名,拿合同回去给老板的时候,我看见老板翻合约的手抖了三抖。
    
我们投入了全身心的训练中。当一件事做了n多遍,再有趣也会变的枯燥乏味,但是没关系,我想我大概是喜欢这个游戏的吧,不然怎么会为它做到这样。
    
   
   
   
11.
   
我和珘珘之前其实没有太多的关注职业圈的事情,特别是以前的,职业圈的事情。
    
所以正式入队那天我们在经理江波涛的带领下看到陈列在柜子里的奖杯和证书上的“周泽楷”这三个字的时候,是一脸懵逼的。
    
“看样子你们是真的不知道啊。”江经理感慨了一下,“也不记得我了对吗……” 
    
   
不是, 
  
谁能告诉我,
   
我们该知道什么??
   
  
  
   
12.
   
那天回家,我和珘珘火速拿出电脑打开百度输入了“周泽楷”这三个字。
   
然后蹦出了一大堆关联词。
    
“周泽楷叶修”
  
“荣耀第一人”
    
“周泽楷一枪穿云”
   
“荣耀世界邀请赛”
   
“周泽楷退役”
   
   
????
   
我靠??
   
谁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
   
   
  
    
13. 
   
“哦,你们知道了啊。”爹面对我们的质问脸不红心不跳。
   
“嗯,就是那样。”爸一脸云淡风轻。
   
……
   
靠亏我门俩还辛辛苦苦把我俩玩荣耀的事情蛮了好几年。
    
我就说怎么这么快就同意了呢。
   
等等。
   
当年那个神枪和战法。
   
……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然后我从爹手机QQ里那个名为“荣耀夕阳红”的群里找到了答案。
    
当年把我俩按在竞技场摩擦摩擦的那群人,荣耀联盟初期的职业选手们没错了。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亲爹。绝对的。
   
   
   
  
14.
   
“为什么不告诉我们?”我们问。
   
“这不是怕你们知道了打击自信心吗。”爹说。
   
“嗯,你们爹,最厉害。”
   
“我们小周更厉害呀五冠王呢。”
   
……爸你收敛一点我都快看见你的小发发了。
    
  
“拿不到冠军别回来了,周队,叶副队。”
   
“嗯,最少五个。”
    
“要不然别说你是叶修的儿子,说周泽楷的也不行!太丢人了!荣耀前后第一人名字报出去全服抖三抖别毁你俩手上了知道吗!”
   
   
……行行行知道你俩牛逼行了吧。
    
   
   
   
15.
   
荣耀第二十七赛季轮回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召开了一次发布会,宣布一叶之秋的操作者正式退役,一枪穿云操作者转会烟雨,账号卡以及正副队的职位由我和叶珘接手,将在第二十八赛季中正式出道。 
   
整个荣耀圈都震惊了。
   
   
周烨,叶珘。
   
两个从来没有听过的名字。 
   
并且还一听就有jian情。
   
当时很快就有人扒出来我们两个是前一年才进的轮回青训营,还是双胞胎兄妹,从来没有在比赛中出场过,就连冷板凳都没坐过,签约轮回就直接接任了正副队长。
大概所有人都以为轮回疯了吧。
    
各种言论接踵而至。大部分还是以不看好为主,只有少部分轮回的老粉在期待着。
   
他们说,你们看十年前的周队,不也是这样突然的加入接手张队的吗?
    
爹跟我们说,这没什么,以后要面对的要更多。
    
爸和爹的事迹我们早就已经扒个彻底倒背如流了。爹从第四赛季一直到重回联盟到担任第一届世邀赛领队,黑他的人就从来没有少过,特别是第八赛季到第九赛季,支持他的人都可以忽略不计。
     
   
他过来了,我和珘珘也可以。 
   
   
    
   
17.
   
发布会那天的晚上,我们出去聚了餐。
    
轮回战队的现役队员,还有老板和江经理。
   
老板拉着我们说,希望枪王和斗神在他们的儿女手中复活。
     
江经理说,要不把爸和爹也叫来一起吧。
   
然后被叫来的不止爸和爹,还有杜明前辈,吴启前辈,孙翔前辈以及退役后来S市发展的少天前辈和文州前辈。
    
队里有几个快退役的老队员差一点哭出来。
    
他们说,那都是他们年少时追逐的人啊。 
    
那天爹喝了酒,被我和爸扛回去的。
    
他们俩眼眶红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酒。
    
   
   
    
18.
    
那一个夏休期,我和珘珘全程待在家里接受各方洗礼。
   
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苏沐橙乔一帆魏琛高英杰方锐孙翔肖时钦楚云秀卢瀚文张新杰张佳乐孙哲平韩文清等等一系列退役了几百年的选手。
     
虽然说手速不复当年,胜率也不像两年前竞技场那样惨不忍睹而变成了差不多五五开,但我和珘珘还是感受到了二十年前荣耀联盟被支配的恐惧。
    
太可怕了。
   
   
   
   
19.
   
荣耀第三十赛季。
   
荣耀联盟三十周年。
   
冠军,轮回战队。
    
斗神一叶之秋,枪王一枪穿云,轮回的核心双一组合,复活。
    
联盟举行了一次庆典活动,连带着三十赛季冠军的颁奖。
    
颁奖嘉宾早就公布在微博上,是周泽楷和叶修。荣耀初期的两个第一人,荣耀教科书,无解的枪王。
   
那天好多荣耀老粉和退役的职业选手都到场了。气氛在颁奖的时候达到了高潮。
    
“烨烨,珘珘,谢谢你们。”我听见爸这么说。
   
“不愧是哥亲生的。”爹狠狠地拥抱了我们。
   
“基因这种东西真强大,没想到你俩千年祸害还带遗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旁边的少天前辈这样说道。
   
“就是啊老叶你就放过联盟吧自己死干净了还得带两个崽子回来翻天覆地。”方锐前辈帮腔。
    
“还有小周你也学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们的关系,家庭背景这才算是曝光出去。所有人都惊讶了,谁能想到当年的两个第一人,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曾经的操作者,枪王和斗神名号的创造者是现在两个新生冠军的父亲呢?
   
基因这种东西真神奇。
    
我已经能想象到赛后采访要面对的长枪短炮有多激烈了。
    
于是我把爸和爹也一起拉了过去。
   
让媒体朋友们感受一下二十年前的绝望。
   
顺便见识见识当年最难采访的人和最难采访到的人的力量。
   
   
    
20.
   
五个冠军拿满啦,荣耀也宣布准备关服啦。
    
荣耀公司说会在荣耀的基础上再开发出一款新的游戏,而这个旧的服务器则永远不能打开了。
    
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被我们两个带回了家,反正也没有什么用了。
    
在家里,爸和爹开了最后一把竞技场。
    
用的是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
    
装备早就更新换代了不知道几次,早已经跟二十多年前不一样了。
    
但那是他们的青春,他们的热血,他们的荣耀。
   
永不散场。
    
   
二十多三十年过去了,他们还在一起,真好。
    
他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我们的荣耀,也还在继续。
      
   
   
   
   



end
   
   
   



  
  
想要心心手手和评论(*´˘`*)♡"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7)
热度(48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